2008小丸子卡哇伊主題樂園

先前透過台北旅展買了小丸子主題樂園的預購票(330元買一送一),覺得很便宜又可以帶小牛去玩。後來開展後網路上的負面評價不斷,讓我頓時心灰意冷…唯一的安慰是我買的預購票很便宜,現場購票可是要350元喔!
 
上網看完一些網友的經驗談後,我決定平日去比較不會人山人海,展場分成一館與二館,主要的展覽品與主題人物都是在一館,二館是紀念品販售處及兒童遊戲區,東西沒有很多大概一個小時就可以逛完。館內的場景大都是平面設計,立體人偶也不多主要是人型立牌,感覺有點小差勁,如果是花350元現場購票進來一定會嘔死!
 
小丸子劇場其實只是小丸子和爺爺2個人偶的握手會,而且只有拿到30個號碼牌的人才有資格一起照相喔!另外還有一場神秘嘉賓的人偶握手會是小玉,因為是平日所以兩次都很順利拿到號碼牌也一起照到相,若假日去人太多根本排不到難怪網路上會被人罵翻。
 
至於值不值票價我覺得要看心態囉!(花350的人鐵定不值),如果是陪小朋友去,應該是會很開心。畢竟孩子們的歡笑在父母的眼裡是無價的…我覺得還ok啦!當天大家都還算玩的開心,尤其是小牛還有小牛ㄉ爺~開懷大笑
 
逛完後順便到附近的公館夜市吃飯,因為有小孩子所以不適合去天外天吃辣鍋,意外發現一家泰國餐廳還不錯吃!店名叫"泰正點"。口味蠻道地的而且價廉物美喔!四人合菜才1200元比桃園便宜太多了,值得推薦一下~~
06.jpg05.jpg
本篇發表於 旅遊討論。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。

發表留言